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冒充“明星女友”骗人买单 涉案21万被批捕

2011年06月10日 15:17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女子冒充“明星女友”骗人买单

  涉案金额21万 被检察院批捕

  女子王某打着舅舅是财政部副部长、男友是台湾当红艺人的旗号,骗得女子马某为其垫付21万余元。记者今日获悉,西城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将王某批准逮捕。

  2008年7月间,26岁的女子王某通过朋友与一家文化交流中心的法定代表人马某相识。王某年纪轻轻,却“来头不小”,她自称舅舅是国家财政部副部长,自己在汇丰银行的账户里有以文化基金形式存入的3700余万元巨款,并出具了汇丰银行的“存款证明”;其“男友”是台湾当红艺人,还显摆了与台湾组合众成员的合影照片。马某对这位家底殷实、人脉宽广的“小妮子”刮目相看,并希望通过王某与当红明星的“关系”,开拓公司在台湾的发展市场,于是与王某来往频繁。

  2009年1月至6月间,王某先后编造要为男友缴纳物业费、与男友相见的机票费、住宿费等各种理由,骗得马某垫付费用共计21万余元。之后王某便失去了踪影。

  今年4月21日,民警在河北省某饭馆内将王某抓获。王某到案后承认,她所谓的副部长舅舅和台湾艺人男友都是她瞎编的。而她那3700万元的“存款证明”也是为了骗得马某相信而伪造的。(通讯员张伟 陆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