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小偷盗窃“钟情”女性用品 称对这些有一种嗜好

2011年06月15日 13:54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14日,记者从贵州遵义县刑侦部门获悉,警方抓获一名驾车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从其居住房屋里发现大量失窃的女性用品,警方押其指认被盗现场时,他恳求民警不要带他去,自称“怕别人骂我龌龊”。

  据悉,去年11月以来,遵义县茅栗镇、团溪镇、尚嵇镇先后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在每一个盗窃现场,事主除了现金和值钱的小型物品被盗外,家中女性用品如胸罩、内裤、丝袜、化妆品等也同时失踪。警方分析,类似案件系同一人所为。

  警方调取“天眼”视频监控,发现被盗现场均出现一辆五菱面包车,由此锁定车主曾某有重大嫌疑。此人46岁,居住在茅栗镇花果村,1999年曾因抢夺、盗窃被判刑。6月9日,办案民警对曾某的住所依法搜查,发现其家中有大量花花绿绿的女性用品。经事主辨认,这些东西均为失窃物品。

  曾某交待,自2010年11月以来,他在遵义县茅栗镇、团溪镇、尚嵇镇等地10多次入室盗窃。曾某对女性内衣、化妆品等“情有独钟”,称“对女人用品有一种嗜好,忍不住一起偷走。”

  当民警带领曾某到案发现场指认现场时,他向民警求情,不要带他去现场指认,称“怕别人骂我龌龊”。但法不容情,曾某在指认现场后,被警方刑事拘留。(贵州都市报 吴中美 记者 上官厚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