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海口公安局内轿车遭钢管刺穿 记者采访被殴(图)

2011年06月17日 07:48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口公安局内轿车遭钢管刺穿记者采访被殴(图)
十余米长钢管刺穿轿车(南海网记者高鹏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6月16日上午,海口市民向南海网反映,海口市海盛路一在建工地居然掉下十余米长的钢管,垂直刺穿停放在隔壁的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内一辆轿车。海南多位媒体记者在采访时遭到该工地工人阻扰,其中一名记者竟被其殴打。

  十余米刚管刺穿轿车,南海网记者采访受阻

  6月16日上午9时45分许,南海网记者根据市民的反映,来到了秀英公安分局内见到,一辆停放在该局院内挂着外地车牌的轿车车顶近乎垂直地插着一根直径数厘米的刚管,刚管刺穿车顶,直通车厢内,车顶上还露着约十余米的刚管。事发现场一边拉上了警用警戒线,几名戴着安全帽的男子正在跟几名身穿便服的男子议论着。南海网记者表明身份上前采访时,这些男子不耐烦地大声说“我们自己协商,你来干什么的!谁叫你来的!”

  多记者采访受阻,阻扰者称“有事找秀英公安分局”

  过了十多分钟,海南多位媒体记者也到了事发现场,此时两名头戴安全帽的男子站在被钢管刺穿轿车前。到场的记者表明身份和采访意图后,这两名男子不停地用手遮挡记者的相机镜头,不让拍照,声称“这是领导交代的,你们要干什么就去找秀英公安(分)局!”在场的多位记者仍是耐心地告之采访意图,和记者采访的权利,但这两名男子态度依然强硬,期间两男子其中一男子还招呼隔壁工地的多名男子一同过来阻扰记者。

  男子抢相机不成竟打人,事发后从容离开公安分局

  就在多位记者与这两名男子理论时,海口某媒体记者这时拿起相机准备拍照片,一名穿着蓝绿色上衣的男子居然径直伸手去抢该记者的相机。为了保护相机,该记者把相机紧紧抓在手里,该男子一下没有抢到。此时,该男子竟直接一把用手推向该记者,还向前走去朝该记者挥出一拳。为了避免冲突升级,南海网记者赶紧向前站到他们中间进行劝阻,被推的记者此时往后退了退,但该男子较为强壮,一下把前来劝阻的南海网记者推开,继续向该媒体记者走去,对其殴打。大概过了10多分钟后,围观人越来越多,打记者的男子见此,居然从容离开秀英公安分局,不理会在场记者要求警方依法处理的要求。事发整个过程持续了约10余分钟,除了记者外没有一人进行劝阻。

  在建工地称与受害记者协商,回避钢管掉落等原因

  事发现场的记者随后向秀英公安分局反映,秀英公安分局所在辖区的海秀西派出所出警到场后,多次要求施工方将打人男子叫出来,最终打记者的男子来到了事发地点,承认了打记者的事实。一自称是施工工地的负责人称,会与被打记者协商解决,也承认刺穿停在秀英公安分局院内轿车的钢管是其工地所有,但拒绝回答钢管何时落下、为何会落下等问题。截止南海网记者发稿时,双方仍在协商。 (南海网记者高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