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重庆一男子感情不顺 持刀连杀2人

2011年06月18日 1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6月18日电 (记者 郭晋嘉)重庆一男子因感情不顺厌倦生活,持刀杀害女友吴某后,又将曾经发生过纠纷的表兄母亲张某杀害。重庆警方18日透露,嫌疑人马某已被警方刑拘。

  6月17日10时许,重庆石柱县警方接到报警称,当地南宾镇红井村村民张某被人杀死在家中。当日12时许,石柱警方又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南宾镇利民街一民房中发现一具女尸。

  接连两起命案,重庆市石柱县警方高度重视,该局局长立即组织刑侦警力开展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重庆市公安局刑警总队政委李阳也率领刑警总队民警迅速前往,组织指挥案件侦破工作。

  经摸排调查,警方迅速锁定并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经审讯,马某对连杀两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犯罪嫌疑人马某交代称,自己离婚后第二任女友也离他而去,而身边好友大多事业有成有房有车,他感觉自己一事无成,将怨气归结在现任女友吴某身上,于17日凌晨在石柱县城南宾路一民房内将女友吴某杀害。随后他又想到曾经与自己发生过矛盾的表兄,遂前往石柱县城郊区红井村表兄家将表兄的母亲张某杀害,而其表兄拼命抵抗躲过一劫。

  目前,马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