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在住所内被抢劫强奸 警方锁定邻居为嫌疑人

2011年06月21日 09:19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犯罪嫌疑人石某某涉嫌抢劫、强奸,被灌阳县公安局执行逮捕。

  今年3月13日,灌阳县公安局黄关派出所接到该辖区被害人王二妹(化名)报案称,3月12日凌晨,一名犯罪嫌疑人从其居住的一楼伙房平台上攀爬至二楼卫生间,破坏卫生间的窗户入室对她持刀威胁,并将她的手脚捆绑,抢走现金600余元、黄金耳环一对、玉手镯一个,涉案总价值达5000余元。在作案过程中,犯罪嫌疑人还对受害人进行了性侵犯。

  接到报案后,灌阳县公安局立即派出民警,迅速赶赴案发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现场位于离黄关镇中心约6公里处某居民住宅区,由于当时受害人心里害怕,报案不及时,致使现场遗留的部分痕迹物证遭受了破坏。通过现场勘查,结合调查访问的情况,民警分析作案人员应该是居住在现场附近且与受害人较为熟悉的人。

  案件发生在人口相对密集的农村居民区,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段残忍,一时在当地造成了恶劣的影响,案发后附近居民夜不出户,留守妇女更是提心吊胆。

  经过3个多月的调查,办案民警最终锁定了居住在案发现场不远的犯罪嫌疑人石某某,并于6月10日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犯罪嫌疑人石某某对入室抢劫、强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南国早报 郑有远 唐建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