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微博直播开房”男主角主动向纪检部门说明情况

2011年06月21日 15: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常州6月21日电 (记者 唐娟)21日,溧阳卫生局局长发微博约美女开房的消息在网上引发热议。据知情人士此间向记者透露,该名局长在网络舆论的压力下,已主动向当地纪检部门“自首”,说明情况。

  据知情人透露,该局长才学会玩微博不久,以为微博是很私密的网上聊天工具。根本没想到微博对话会在网上散播出去。

  “宝贝,我上午一直在市长那汇报工作。”“我先把房卡给你,你先去休息一下,等会我去。好吗?”“房卡怎么给我?我不到前台拿”……20日下午,这段打情骂俏般的微博对话,让网友怀疑两人在相约“开房”,同时微博信息也透露出对话者的身份是政府官员。相关微博对话迅速在网上传播。根据当事人微博头像,有网友指认出是溧阳卫生局局长谢志强。

  据知情人透露,谢志强得知微博内容被传播后,压力非常大,删除了微博内容,并主动找当地纪检部门说明情况。

  记者此间采访溧阳纪检部门相关负责人后得知,纪检部门正在对谢志强微博所涉及内容进行核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