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酒驾司机肇事逃逸找错路 攀桥跃入“无水河”

2011年06月22日 09:24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19日20时左右,(杭州)余杭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东西大道仓前铁路桥上,发生一起两辆轿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有多人受伤急需救援。一位芮女士也打来电话,说她和司机朱某在经过仓前一座立交桥时,看到有个男的从桥上跳下去。

  120急救车、交警、仓前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

  经查,王某(男,34岁,吉林人)驾驶现代轿车与陆某(男,30岁,余杭人)驾驶的东风悦达轿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双方车辆受损,王某胫骨骨折,两名乘坐者一人轻微脑震荡,一人眉骨骨折、下颌开裂。三人均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据目击者称,陆某在逃逸中横穿路面,翻过非机动车道隔离带后,攀上桥面护栏纵身跳下……出警民警说,桥下是铁路,不过因为天黑,加上连日大雨,从桥上看下去,桥下两面的低洼地带有积水反光,容易引起错觉。

  铁路边的空旷地带还有一个制造空心砖的工场,堆放着大量空心砖和石子等物。民警在这个工场的一块空地上发现了倒地不起的陆某,并迅速将其送往医院,但陆某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经检测,陆某血液的酒精含量为2.05,超过醉酒驾驶标准2.5倍。

  据余杭刑侦中队现场勘查,陆某落地点距离桥面护栏有10米高。桥面护栏以及边上的非机动车隔离带上均留有明显的攀爬和翻越痕迹。

  经调查,陆某在某保险公司上班,当晚因业务应酬喝了许多酒,然后独自驾车回去。他的车在桥上由南向北行驶,王某的车由北向南行驶。两车交会相互避让时发生迎面碰撞。事故具体情况,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杭州网-都市快报 通讯员 胡冰 记者 赵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