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孝感徒手抢劫运钞车男子经查有精神问题 已被领回

2011年06月22日 09:56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20日上午9时15分许,孝昌县白沙镇某村男子张胜平,在孝感市大天桥附近一银行网点前,面对荷枪实弹的押运人员,竟然想徒手抢劫运钞车。

  张胜平为何会如狂妄,青天大白日欲徒手抢劫武装押运的运钞车,这不是吃了豹子胆吗?带着以上疑问,6月21日上午,笔者来到了孝昌县白沙镇派出所。白沙镇派出所副所长龙清林说,昨天下午3点钟左右,他接到孝感三里派出所欧阳警官的电话,反映白沙一个叫张胜平的,在三里棚辖区有抢劫银行的嫌疑,叫该所对这个人的情况进行了解。

  福利村党支部书记张胜清说,32岁的张胜平六、七年前在外地打工时,患了精神方面的疾病,一直在家吃药治疗。后来,在其父母的张罗下,娶了个智力低下的妻子,生了个儿子才八个月大。3个多月前,张胜平的父亲张汗青撒手人寰后,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变得更加贫穷。由于吃饭都成问题,张胜平的妻子只好带着儿子回了娘家。近几天,由于无钱吃药治疗,张胜平的病又犯了,跑出去没有回来。

  张胜平的本家哥哥张秋平说,他20日下午6点多钟接到村书记的电话后,就赶到孝感三里棚派出所,把张胜平接了回来。今天早晨8点多钟,张胜平的母亲崔玉珍,将他带到孝感治疗去了。

  张胜平的本家哥哥张秋平说,他20日下午6点多钟接到村书记的电话后,就赶到孝感三里棚派出所,把张胜平接了回来。(通讯员宋俊初、张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