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湖北调查一法院院长与女纪检书记开房事件

2011年06月22日 1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武汉6月22日电 (记者 艾启平)湖北一法院院长涉嫌与女同事开房的视频疯传网络。对此,当地官方22日回应称:尽快查清事实真相。

  6月21日下午,一段视频监控录像在网络流传。该视频称,4月10日14时许,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法院院长范海涛与该院女纪检书记柳华梅在某宾馆同处一室达1小时。据媒体报道称,“视频疑似当事人院长范海涛承认视频为本人,但拒绝告知两人在房间内的情况。”

  面对此段视频,一些网民留言表示费解:“有啥大案要案,需要再开房密谈吗?”该视频的内容是否属实?对此,范海涛本人在接受有关媒体采访时则称:“视频是通过剪接了的,与事实不符”。他还表示:“是有些人在背后造谣中伤我。有小人在背后诬告。”

  中新社记者22日致电襄阳市樊城区法院时,一位工作人员称,“因为根本没有这个事情,所以我们也不会有任何处理的。”

  中共樊城区委22日明确表示,正视网传消息。樊城区委已成立联合调查专班,迅速调查,并将根据调查情况进行处理。(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