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吃醋男”在女友手机看到暧昧短信砍伤情敌被捕

2011年06月22日 15:56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这是一起因一条暧昧短信引发的故意伤害案。近日,因为砍伤所谓的“情敌”,这个吃醋男被湖里区检察院批捕。

  谭某今年20岁,湖南省郴州人。今年4月11日晚上,谭某在女友的的手机中看到一条暧昧短信,不由怒上心头,与女友吵架。

  第二天,谭某知道发短信的人叫小郑,是女友的男同事,于是按照短信上面的电话号码打电话过去。不过,他几次约对方出来,均遭到拒绝。

  4月11日下午5时许,小郑给谭某回电话,说在林后篮球场见面。为此,小郑还带了两个朋友一同前往。

  见面后,两人再起言语冲突。谭某掀开外套,拿出随身携带的西瓜刀砍向小郑的左小腿。砍伤“情敌”后,谭某就四处逃亡。

  经法医鉴定,小郑的伤情属于轻伤。事后,谭某的父亲几次来医院看望小郑,双方还达成和解协议。5月30日,谭某在亲戚的陪同下投案自首。

  小郑称,他与谭某的女友只是偶尔通过QQ和手机短信联系,后来知道其有男朋友了,就没再怎么联系了。(厦门商报 记者 陈光豪 通讯员 郭伯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