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老师让班干部体罚学生续:校方道歉退还学杂费

2011年06月22日 16:49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次配眼镜的时候,验光师觉得很奇怪,我的左眼近视只有300多度,但是右眼的近视度数却超过了500度。”在常州工作的小陈平时算得上“微博达人”,这两天,他终于在微博上找到了自己视力“瘸腿”的原因:侧躺在床上用手机上网发微博。

  小陈告诉记者,几个月前,自己买了一个智能手机,从此原本只在电脑上使用的微博也搬到了手机上。“每天晚上躺在床上,总归要看个把小时微博才能睡着。仰面躺着不舒服,手举得太累,向左边侧躺的话又会压迫心脏,所以我一般都是向右侧躺着玩手机。”前几天,他去眼镜店配眼镜,发现自己右眼的度数已经超过了500度,而左眼仍然是300度左右。“当时给我配眼镜的验光师也觉得奇怪,她还告诉我,右眼的调节能力比较差,问我是不是最近右眼用得比较多。”当时小陈也觉得挺奇怪,但是似乎并没有大碍,也就没有放在心上。

  昨天,小陈在微博上发现了好友转发的一条健康提醒,找到了自己视力瘸腿的原因。微薄的内容为:“晚上千万不要侧躺着玩手机。左右横躺着对左右眼睛的压迫力最大,如此一个月就会造成左右眼睛视力偏差,枕头对眼睛的压迫造成供血不足,时间一长眼睛就会有膨胀感,短时性影像重叠,这个不是滴眼药水就能好的!有些人配眼镜左右度数不一样就因为如此。”恍然大悟的小陈立刻将此微博进行了转发。

  郭靖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