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一盗窃强奸惯犯作案20余起被批捕 好着红衣作案

2011年06月22日 22: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6月22日电 (孟幻)近三年来,作案时喜欢身穿红衣的马某在重庆奉节县城各大茶楼间实施盗窃、强奸20余起,涉案金额10万余元。记者今日获悉,重庆奉节县检察院以涉嫌盗窃、强奸罪批捕了该名嫌疑犯。

  因马某特殊的作案习惯,当地坊间称之为“红衣魔”。马某今年41岁,重庆奉节县青龙镇大窝村人。1992年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七年零六个月。1997年,他又因在新疆阿某监狱服刑时因盗窃被加刑六年零六个月。

  据查,2009年至2011年4月以来,马某经常选择凌晨窜至奉节县城益祥茶楼、茶语人生、心悦茶楼等多家茶楼实施盗窃20余起,盗窃茶楼现金、香烟、电脑、手机等物品价值10万余元。其在实施盗窃犯罪行为期间还对部分留守茶楼的女服务员实施强奸、猥亵等行为。每次作案马某都会身穿红色唐装或红色夹克,携带钳子、启子、电筒等作案工具。

  马某交待,他喜欢一个人单独作案,而且每次作案都穿红色唐装,因为他觉得红色是他最幸运的颜色,穿上它从没有失手过。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