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95后”女孩轻信网友被骗财 称幸亏没被骗色(图)

2011年06月23日 08:41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5后”女孩轻信网友被骗财称幸亏没被骗色(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江西新余一名95后女孩在网上认识男网友4天,就发展成男女朋友,并在对方的蛊惑之下与两名女伴来南昌闯荡,不料钱和手机全被“男友”偷走。昨日,在南站派出所内,女孩竟连“男友”的真实姓名都不知晓。

  昨日(22日),南站派出所接到一名新余女孩报警称,她和两名女友初次来昌玩就被骗,钱和手机被偷。报警女孩姓黄(化名,1996年生),其余两名女孩分别是钱某(化名,1997年生)和邹某(化名,1997年生),都是新余市人,初中未毕业。4天前,钱某在新余一网吧上网时,被旁边一名叫谢凯(音)的男子瞧见了QQ号并加为好友。两人先是网聊,很快就成了“一对”。两人还叫上各自的两个朋友,即黄某、邹某和左宫杰(音,男性)、李东明(音,男性)。

  21日下午,6人坐火车来到南昌,在南站附近的洪都招待所开了两间房。据黄某说,当时,钱某和谢凯住301房,剩下的两男两女分开睡在302房的两张床上。3名女孩的手提包都放在302房。

  昨日上午10时许,邹某被李东明赶到301房去看电视,黄某还在熟睡。没多久,李东明和左宫杰称去买早点,匆匆收拾衣物,叫上301房的谢凯一起走了。不久,3名女孩发现不对劲,黄某身上的500余元钱和一部价值1000余元的手机,邹某身上100余元钱失踪,钱某身上也仅剩一部MP3。她们仅剩5元硬币,而谢凯3人都联系不上了,遂急忙拨110报警。

  民警通过网络系统核实,发现谢凯3人都用了假名,无法查到匹配的身份信息。钱某再次登录QQ发现,谢凯等人已将她的QQ号删除。李东明的QQ空间有一句签名:“今天做了一件伤天害理的事,上帝莫怪,嘿嘿。”钱某3人心有余悸地称:“幸亏只是损失了钱财,没有被骗色。”目前,南站派出所还在调查此事。(江南都市报 万义合 见习记者 何柳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