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被撞生命垂危肇事车逃走 家属万元寻目击者

2011年06月23日 11:02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长沙市中心医院,刘令娥端着饭盒,一口也吃不下。她担心着重症监护室里生命垂危的丈夫罗庆丰。6月20日清晨,罗庆丰在湘府路被一辆的士撞倒,生命垂危。

  46岁的罗庆丰是益阳人,在长沙做猪肉生意。20日清晨4点多,罗像往常一样骑着摩托车去红星市场进货,途经湘府路莲湖大厦路段时,被一辆的士撞倒。刘令娥事后看了丈夫被撞的录像。她介绍,当时一辆的士绕过了另一辆摩托车,然后直接撞上了罗庆丰的车子,随后的士驶离了现场。

  与罗庆丰同去进货的熟人见到撞倒在地的罗庆丰,赶紧将其送到市中心医院,并给刘令娥打了电话。刘令娥赶到医院,医生告诉她,罗庆丰头部受伤严重,颅内大出血,主动脉血管破碎,“只照完片医生就说不行了”。刘令娥说,目前丈夫只是靠机器维持着呼吸,心脏跳动微弱,随时有生命危险。

  “如果的士司机能当场将他送到医院,情况可能不会那么严重。”刘令娥说,希望撞倒丈夫的的士司机能主动承担责任,此外,当时车上还坐着两名女乘客,一旁有一辆摩托车,她希望有人能帮她找到肇事的司机,“找到了我给1万元奖金。” (潇湘晨报 彭丽君 丁阳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