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百人混吃“霸王餐”故意找茬 老板娘被吓呆(图)

2011年06月23日 11:10 来源:华声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百人混吃“霸王餐”故意找茬老板娘被吓呆(图)
    6月22日,长沙裕园小区附近这家餐馆,100多人吃“霸王餐”后留下成堆的空饮料瓶和酒瓶。记者 李丹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听说过吃“霸王餐”的,但百人吃“霸王餐”的场面您是否见过?今天,长沙市含浦联丰村裕园小区,“X记大食堂”就遭遇了“百人白吃”的震撼场面。

  白吃白喝故意找茬

  老板娘戴女士回忆,中午11时许,餐馆进来了4名客人,他们打着赤膊,身上还文着大片的文身,一进来就点了十桌饭菜。接着陆陆续续进来人,也大都是打着赤膊、有文身的年轻人。不一会,上百号人就挤满了餐馆,没酒水就自己打开冰柜拿,饿急了就直接跑到厨房端菜,现场一下喧闹起来,戴女士说:“完全把这当自己家了。”

  上百人一直吃到快一点才散。老板娘原以为结账后就可以休息了,没想到,一盆牛蛙引发了惊人后果。

  吃到末尾,人渐渐走了,只剩下3个人坐着。突然,其中一人发难:“怎么这桌少了一盆牛蛙啊?”戴女士连忙过去,一边道歉一边表示可以另做一盆,或者看看是不是放错桌子了,在别的桌子上找找再拿过来。不想那人不依不饶地发起脾气来,抓起旁边的椅子猛地砸在桌上,将圆桌上的玻璃掀翻在地,盘子、碗筷碎了一地。

  戴女士吓呆了。“没任何预兆就突然开始发火,这时候我们才意识到,应该是故意找茬吃‘霸王餐’的人。”戴女士指着店里的玻璃门,“他们掀了好几张桌子,还不停地踢玻璃门,嘴里大声骂着什么,但我们不敢上前阻拦。”最后,这3人骂骂咧咧地,大摇大摆走出了店门。

  餐馆损失好几千元

  等人都走光了,戴女士立即将现场用手机拍摄了下来。戴女士保守估计,损失有5000元。

  “我们是80后自主创业,才开业两三个月,每天也就3000~4000元收入,这次的打击太大了。”戴女士说,他们并未与人结怨,发生这样的事情出人意料。

  记者查看菜单,发现所点的菜都是店里最贵的菜,很明显,这是一次有预谋的“霸王餐”计划。

  “当时,我看到他们其中一些人在街上晃荡,那样子看上去就像小混混,我想着,该不会来我们店里吃饭吧?结果他们还真就来了。”店里的伙计分析,那伙人应该是随意选择目标,没想到自家店倒了这么个大霉。

  附近治安让人担忧

  事后,戴女士拨打了110报警,50分钟后,含浦派出所民警赶到。“警察来得太晚,人都走光了。”戴女士表示,附近治安令人担忧,“就在3个月前,街对面的‘新疆大盘鸡’餐馆也被小混混踢烂了门。”(三湘都市报 彭可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