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16岁少女公园散步被掳 斗智斗勇17小时脱身

2011年06月23日 14:38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和男友在公园里散步,被4个男子盯上,男友被打跑,16岁少女被强行掳走。面对歹徒的威胁、恐吓和棍棒,少女先是宁死不从,后又佯装顺从,在斗智斗勇17个小时后,终于成功逃脱。昨日,石狮宝盖派出所通报,该所在“大走访”活动中,先后将2名歹徒抓捕归案。

  与男友在公园散步少女遭遇歹徒劫持

  “我和他在龟湖公园散步,准备回去时,有4名男子从后面走来。其中一个男子问他,我是不是他女朋友,他一说是,就莫名被打”,贵州女子小冬(化名)回忆说,14日晚10时许,她遭遇了可怕的一幕。

  此后,男友寡不敌众被打跑,3个男子继续追打,而她则被1男子拉住。“接着,我被劫持上了一辆三轮车,在车上的时候,我以要上QQ为由,用手机给我哥哥发了求助短信,只说我被劫持了,但手机很快被抢走了。”

  与歹徒斗智斗勇找到机会终逃脱

  随后,小冬被带到一个出租房,在被连续逼问数个小时的问题后,其中2个男子提出要她去酒店卖淫,帮他们赚钱。“我态度很强硬,一直说不去,他们很生气,就拿起一根铁棍打我,拳打脚踢,我还是不从。”

  见小冬不从,歹徒欲强行与其发生关系,以逼其就范,小冬以来月经为由躲过一劫。小冬知道,求助短信没有发出具体地址,等待求助希望渺茫,只能靠自己才能逃脱。

  “之后,我假装顺从,他们说等找到了酒店,就送我去上班,我还和他们一起去吃饭、玩电脑,15日下午5点钟,他们要去晋江一工厂收账,让我跟过去,由于他们已经放松了警惕,我抓住一个机会跳上一辆摩的跑掉了。”

  涉嫌强迫卖淫罪两歹徒已被刑拘

  强行掳走小冬的,是同为18岁的重庆男子张某和冉某。宝盖派出所在案发后锁定了张某和冉某的身份,并利用“大走访”排查先后于16日和20日,分别抓获张某和冉某。

  原来,事发当晚,张某、冉某和另外2名同伙在石狮龟湖公园内玩。突然,张某看见小冬一个人坐在湖边,顿起歹意。

  “这个女的看上去有点漂亮,可以把她搞去做小姐卖淫给我们赚钱。”张某几个开始商量,接着他们看到小冬身边还有一个男子的。“那个男的怎么办?冉某说去把他打一顿,说完我们就动起手来。”

  其实,在强行掳走他人女友欲逼其卖淫赚钱的同时,冉某已将一个女网友骗到手,并通过强行与女网友发生关系,欲逼女网友帮他们卖淫赚钱。在小冬借机逃走后,女网友也在20日成功逃脱。

  目前,张某和冉某因涉嫌强迫卖淫罪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海峡都市报 记者 陈世国 通讯员 张勇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