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小伙身陷传销窝 钞票写求救信息扔下楼获救(图)

2011年06月23日 15:27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伙身陷传销窝钞票写求救信息扔下楼获救(图)
被抓获的传销人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湖南小伙被网友骗至南昌陷入传销窝点,逃跑不成,机智地朝楼下连续扔出两张写有求救信息的百元大钞,市民看到后立即报警。昨日南昌市红谷滩派出所捣毁一传销窝点,救出11人。

  据悉,湖南小伙李某是邵阳人,在一家轧钢厂上班。半个月前,他通过QQ聊天认识了在南昌“工作”的漂亮女网友杜彬。前几天,杜彬盛情邀请李某到昌旅游,称愿给他当导游。21日上午10时多,李某乘坐的火车快到南昌时,本来说好会来接他的杜彬突然来电说她临时有事,安排两个女同事去接他。两名女子把李某带到红谷滩茗园路一个菜市场旁边的楼房,一进屋就把他的手机收缴了。李某打量房间,只见不大的空间里随意摆着木板,许多人睡地铺,各式行李包堆得乱七八糟,立即明白陷入传销窝了。

  窝点“老板”专门安排人给李某“洗脑”,告诉他只要他愿意干,就能发财。21日上午11时许,李某趁人不注意,打开门企图逃走,但刚从5楼跑到4楼就被人发现,被拉回窝点。此后,“老板”安排两个人轮流守着他。

  昨日早上,李某被楼下菜市场的叫卖声吵醒,顿时有了主意。下午2时30分许,其他人都在午睡。李某悄悄用一张白纸写上“我被关在5楼,请帮我报警救命,谢谢!”然后与一张百元大钞叠在一起,扔到了楼下。但是,楼下没有任何反应。5分钟后,他又拿出1张百元大钞,直接在钞票上写上求救信息扔下。这次有市民捡到后就报了警。

  昨日下午2时50分许,红谷滩派出所民警赶来,一举将窝点端掉,解救出包括李某在内的11名受骗人员。(江南都市报 记者 陈艳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