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重拳打击游戏机赌博 福建泉州收缴赌博机2000多台

2011年06月23日 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泉州6月23日电(林永传 郭斌)23日上午,福建泉州鲤城警方开展集中打击整治赌博游戏机及淫秽物品专项行动,当场销毁收缴的赌博游戏机364台、电路板516块、主机5台、淫秽光盘22103片。

  随着现场指挥一声令下,早已停候一旁的大型挖掘机迅速启动,驶向堆积如山的赌博游戏机及电路板。在阵阵“轰隆”声中,被市民痛斥为“电子海洛因”的赌博游戏机及电路板随即被碾压粉碎。与此同时,一大批淫秽光盘、书籍等涉黄物品被淋上汽油后销毁。

  “游戏机赌博及淫秽光盘、书籍的传播不但毒化社会风气,诱发违法犯罪,一直是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鲤城公安分局刘光宇副局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此警方专门开展专项行动以加大对这些违法犯罪活动的查处打击力度,在持续一个多月的专项行动中,仅鲤城警方就查处游戏机赌博行政案件13起40人,刑事案件5起,刑事拘留14人,逮捕12人。有效遏制了利用电子游戏机赌博等违法犯罪活动的滋生蔓延,净化了社会风气。

  据悉,泉州警方历来高度重视打击整治游戏机赌博违法犯罪工作,并从今年4月份集中警力开展“打击利用游戏机赌博的违法犯罪活动”专项活动。截止5月底,泉州全市共查获游戏机赌博案件735起,刑拘83人,收缴赌博机2245台、电路板1567块。(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