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广西警方缴获假发票23万份 可填开金额超4亿元

2011年06月23日 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西警方缴获假发票23万份可填开金额超4亿元
图为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莫崇贵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来宾6月23日电(杨志雄 莫崇贵)广西来宾市警方6月23日向媒体通报,当地警方经过20天连续奋战,捣毁一个印制、销售假发票窝点,抓获涉案人员4名,缴获成品、半成品假发票23万余份,可填开金额逾4亿元人民币。

  据警方介绍,今年5月31日,来宾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接到民众举报,多名安徽籍男子从事制贩假发票犯罪活动。

  接报后,来宾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松胜立即组织召开紧急会议,部署经侦支队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进行调查。

  经调查,一个姓惠的安徽籍男子在广西南宁市以租住房屋为据点,长期结伙他人从事制贩假发票犯罪活动。来宾市经侦支队迅速将案件情况向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经侦总队汇报。

  广西公安厅指定,此案由来宾市公安局管辖。来宾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专案组立即开赴南宁开展案件查证工作。

  6月20日,在广西公安厅经侦总队总队长李庄浩的指挥下,在南宁市公安局兴宁分局密切配合下,来宾警方兵分三路,突袭位于南宁市西乡塘区万秀北路的假发票制作、储藏窝点,一举捣毁了以犯罪嫌疑人惠某为首的制贩假发票团伙,抓获团伙成员4人,端掉发票印制、储藏窝点4个,缴获用于印制假票据设备一套,查获假发票成品、半成品23万余份。

  经国税、地税稽查部门核查,上述发票均为伪造发票,可填开金额超过4亿元。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