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海口警方破获一特大贩卖合成毒品团伙案

2011年06月23日 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海口6月23日电(记者 付美斌)海口市公安局23日举行新闻发布会称,该局禁毒支队破获序号为“部目标2011—189”公安部督办目标案件,抓获以邢某定(男,42岁,儋州市人)为首的特大贩卖合成毒品团伙成员6名,缴获合成毒品氯胺酮11.5千克、冰毒83克、毒资7万余元。

  据介绍,经警方禁毒支队专案组深入侦查发现,一个以“丁哥”邢某定为首的特大跨区域贩毒团伙逐渐浮出水面,“丁哥”邢某定贩毒团伙是个家族式跨区域贩毒团伙。该团伙主要成员由邢某定及其妻子虞某菲、情妇庞某、其舅舅和马仔周某等人组成。该团伙分工明确,组织严密,外人难于渗入。邢某定负责联系深圳上家“阿辉”购买毒品,其妻负责保管毒品,其舅舅、情妇和马仔周某某负责毒品的销售,广东上家“阿辉”的表弟负责通过长途大巴将毒品送到海南。该团伙每次交易的毒品量为2至10千克不等,交易频繁,每10至15天一次。鉴于该团伙涉及广东、海南两省多个市县,涉案人员多,且为家庭族贩毒团伙,危害极大。今年5月30日,公安部批准将该案列为部督目标案件。

  6月10日上午11时,蔡某刚携毒品抵达儋州,与邢某定在那大镇中兴大道某酒店实施交易时,被警方当场抓获,缴获毒品氯胺酮6990克。在儋州的其他涉案团伙成员一并落网。同时在邢某定家中搜出毒品氯胺酮4000多克、冰毒83克及毒资人民币61000元、港币7000元;在那大镇某小区邢某定情妇庞某住所缴获毒品氯胺酮250克。(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