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河北秦皇岛“清网行动”138名嫌疑人落网

2011年06月23日 2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秦皇岛6月23日电(王宝德 李晓霞)河北省秦皇岛市公安局23日举行的“清网行动”新闻发布会透露,该市自开展网上追逃专项督察“清网行动”至今,抓获各类逃犯138人。

  据秦皇岛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张春方介绍,按照中国公安部统一部署,该市自5月26日开展“清网行动”以来,市各级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将部省级通缉、部省督捕、命案、涉爆、涉枪、涉毒、涉黑、涉拐、涉假、严重暴力犯罪、严重经济犯罪、疑难信访案件等民愤较大、危害严重的逃犯作为重点对象。海港区、抚宁县、昌黎县为全市网上追逃重点地区,开展了凌厉攻坚。

  据悉,为实现较行动前网上在逃人员总量下降50%的工作目标,秦皇岛市公安局将于2012年7月30日前,分阶段进行专项行动。警方同时倡议,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应积极主动检举揭发、提供案件线索,共同维护全市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