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青岛警方破获一起特大制贩毒品案

2011年06月23日 21:0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23日从青岛市公安局了解到,青岛公安部门日前破获一起特大制贩毒品案,抓获涉案人员41名,缴获冰毒420余克,打掉制毒窝点5处,查扣一批制毒设备、原料及涉案汽车等。

  据介绍,青岛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发现,从今年年初以来,犯罪嫌疑人孙某在网上学会制造冰毒技术后,伙同同学王某某在即墨市一租赁房等处购买设备并尝试制造毒品。今年2月份,这两人在网上聊天时又结识犯罪嫌疑人孙某某。

  经商谈,由孙某某为其两人提供用于制造冰毒的原料,制造出的毒品则全部贩卖给孙某某。2月至4月,孙某某先后多次购买提供制毒原料,并多次将该二人制造出的少量冰毒运至青岛贩卖。

  专案工作组迅速部署民警分头行动,对这一犯罪团伙在即墨市、平度市、青岛市等多处制毒点严密监控,重点查明犯罪事实。6月12日,警方在即墨市展开专项行动,随后在青岛、平度、滨州、临沂等地相继行动,涉案嫌疑人悉数落网。其中,孙某某等20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陈某某等14名涉嫌吸毒违法嫌疑人被行政拘留,教育释放7人。(记者徐冰、张旭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