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冒充副团级军官骗财骗色被公诉 女子被骗17万

2011年06月24日 09:5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金某冒充军官骗色、骗财,不料因使用假军牌被人举报案发。昨天记者从房山检察院获悉,金某因涉嫌冒充军人招摇撞骗罪、买卖武装部队证件罪被房山检察院公诉。

  据了解,金某是辽宁人,于2000年来京打工,已婚且育有一女。2008年,金某在网上认识女子小董。去年6月,自称是副团级军官的金某和小董见面,金某常穿着军装出入小董家,二人还发生了性关系。去年9月中旬,金某告诉小董,他有一家汽车配件厂,因为军人不能开厂,自己被别人告发,厂子被封,需要钱疏通关系。同年9月18日,小董的父亲给了金某5万元。此后,金某又以类似理由从小董父母处拿走12万元。

  金某在与小董确定男女朋友关系后,便将小董父亲的帕萨特轿车开走自用。金某还特意花钱购买假军用车牌和假军官证、驾驶证等。去年10月29日,金某驾驶挂有假军牌的帕萨特轿车与小董外出吃饭时,被匿名举报案发,公安机关将其查获归案。(记者于杰 通讯员陈鑫)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