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武汉查娱乐场所黄赌毒 部分场所设报警器电控门禁

2011年06月24日 11:0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武汉娱乐服务场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10家娱乐场所因守法经营受到表彰上了“红榜”,4家因“毒赌黄”问题被列入“黑榜”。武汉公安机关表示,今年将继续完善“红黑榜”制度,对查出存在严重“毒赌黄”问题的场所,将实施“一次性死亡”。

  武汉公布娱乐场所“红黑榜”已有数年。据通报,4家被列入“黑榜”的娱乐场所,有的是大型酒店的附属桑拿部门,有的租赁酒店附属设施,招募卖淫人员,内设报警器、电控门禁等设施,组织、容留、介绍卖淫活动,容留顾客吸毒。

  去年以来,武汉对娱乐场所“毒赌黄”保持高压态势。据通报,武汉市去年至今查处“黄赌毒”案件2143起,依法取缔和责令停业整顿违法违规经营娱乐场所达1900余家(次)。

  据武汉市公安局介绍,经过整顿,今年全市“毒赌黄”警情较去年同期下降22.8%。今年武汉将完善“红黑榜”制度,重点扶持守法文明经营的娱乐服务场所,对查处存在严重“毒赌黄”问题的场所,实施“一次性死亡法”,依法予以关停。

  此外,武汉市将每季度举办娱乐服务场所业主法制教育培训班;坚持每日督办“毒赌黄”重点警情,每晚组织暗访检查;对群众反映问题突出的娱乐场所,实施异地用警,深挖打击骨干分子。 (记者 周梦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