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借来别克轿车 开车借钱加油专骗女大学生

2011年06月24日 11:19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为好心被利用,女大学生小静(化名)被骗走了6000元学费。6月20日,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审理了这起诈骗案件,嫌犯赵某被判拘役3个月,并处罚金6000元。嫌犯代某和张某分别被判处管制1年,并处罚金3000元。

  30多岁的赵某是安徽省濉溪县人,2010年8月,赵某拉来舅妈代某以及老乡张某,借来一辆银灰色别克轿车踏上“行骗之旅”。

  2010年8月28日,赵某等人把车开到许昌市区一所高校附近,他们很快锁定了长相憨厚的女孩儿小静。代某上前先与小静聊天,并自称他们3个人在高速路服务区钱包被盗了,没钱加油,想借点儿钱。随后,赵某也下车忽悠小静。小静说她的钱都在卡里。

  到了银行,小静查了卡里余额有6000多元。赵某当着她的面假装给“老板”打电话,让汇1万元钱到小静的账户上。赵某还让代某取下脖子上戴着的银色项链,说值1万多元,可先由小静保管,其实只值20元。他们很快骗走了小静的6000元钱。

  临别时,赵某说下午“老板”会把钱汇到小静的账户上,但小静等了很长时间才知被骗,赶紧报警。2010年9月12日,赵某在郑州市中原区被抓。(东方今报 □记者韩争强通讯员和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