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吉林一家族贩毒团伙落网 货源均来自广东佛山

2011年06月24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吉林6月24日电 (记者 苍雁)冰毒、K粉、摇头丸,吉林市一家族成员集体贩卖毒品,货源均来自广东佛山。吉林市警方6月24日介绍,这个家族式特大运贩毒网络被成功瓦解。

  2010年9月初,吉林市公安局龙潭分局接到一条线索,称暂住在龙潭区龙华街的吸毒人员李洪岩向一个叫陈伟的人多次贩卖过冰毒。警方经过20多天的监控,调查出一条由广东省佛山市到吉林市,再由吉林市辐射到周围地区的家族式特大运贩毒网络。

  为了将该团伙一网打尽,警方决定利用该团伙再次进行毒品交易时收网抓捕。2010年9月26日下午14时许,吉林市警方将李洪岩抓获。当日15时,警方在龙潭区土城子街弗莱士洗车行将涉嫌贩毒的李洪岩之子李鑫明抓获。根据李鑫明交待的情况,警方又在龙潭区汉阳桥附近将从舒兰市驾车回吉林的李洪岩的弟弟和其女友卢晓阳抓获。

  警方在四人的住地及李洪岩的车内收缴了冰毒300克、冰毒片剂198粒、摇头丸33粒、K粉10克、管制刀具2把、吸毒工具2套、电子秤2个、塑封机1台。经审讯查明,四人自2010年4月份以来从广东省佛山市 “阿军”处购买冰毒、冰毒片剂,以邮寄夹带等方式运回吉林市,除部分供四人吸食外,由四人向吉林市其他地区吸毒人员进行贩卖,从中谋取暴利。2010年10月11日20时左右,吉林警方通过广东省佛山市警方的配合,在佛山市一家酒店包房内将“阿军”抓获。

  现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