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发现女友网聊记录后持械抢劫情敌逼其脱裤

2011年06月24日 15:32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发现女友小静与网友小张关系暧昧,居然冒用女友账号约其见面,后在约定地点羞辱殴打小张并实施抢劫。日前,嘉定区检察院以抢劫罪对犯罪嫌疑人姚斌批准逮捕。

  小张和小静于今年初在QQ上相识,两人虽未谋面却聊得十分投机,小张也因此萌发了约见小静的想法。4月12日傍晚5时许,小张在网吧上网时看到小静的QQ头像亮了起来,就提出晚上见面,网络那头的“小静”爽快地答应了小张的邀请,并将告知了约会地址。

  急于见到女网友的小张匆匆离开网吧,换乘多辆公交车从宝山区辗转赶赴嘉定区。当晚10时许,小张来到了约定的某座小桥,用手机QQ与小静联系,但小静并没有告知其具体所在的位置。小张就在桥附近来回踱步,等待小静出现。

  当晚11时30分,两名男子朝小张走来。小张迎上去问二人是否看到附近有女孩在等人,两人回答看到桥堍西面有女孩单独站在那里,小张便朝着他们指的方向寻了过去。找人心切的小张并未发现两名男子一直尾随着自己,当他走到下桥转弯口的地方,两名男子突然冲了上来,用棍子和刀柄殴打他。

  遭到突袭的小张试图逃走,但在两人的围追堵截下还是摔在了地上。两人拿刀威胁小张将身上的现金悉数交出,还抢走了小张新买的手机。被洗劫一空的小张在两人离开的时候还被迫脱下裤子,狼狈地蹲靠在路边。直到两人走远后,小张才敢起身,找到附近一家杂货店,拨通了报警电话。

  警方根据小张提供的线索,迅速将实施抢劫的两人捉拿归案。据策划本次抢劫的姚斌交代,他用女友小静的QQ登录时,发现有不少小静与小张的聊天记录,心中十分恼火。当天正逢小张约见小静,所以他就以女友的名义答应见面,并计划抢劫来报复。与他一同作案的是他的好朋友,现正被警方网上追逃。(通讯员 何婷婷 蒋海强 记者 郭剑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