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父亲犯罪被抓 “孝顺”儿子张嘴咬伤民警

2011年06月24日 15:44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父亲涉嫌犯罪而被民警依法执行刑事拘留,“孝顺”儿子却做出了阻拦警车、轻伤办案人员等荒唐行为。6月24日,湖南省涟源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石林以涉嫌妨害公务罪提起公诉。

  2月24日19时许,涟源市公安局蓝田派出所决定对因涉嫌故意伤害罪的犯罪嫌疑人易某某执行刑事拘留,送往涟源市看守所进行羁押。易某某之子石林及其他亲属见状,拦住派出所大门,阻止警车离开。

  派出所民警对其进行劝说,但石林不仅仍阻拦警车离开,还谩骂对其劝说的民警。民警对石林进行口头传唤,但其拒不配合,经多次劝说无效,民警强制带离石林。在带离过程中,石林将民警的右手背咬了一口,并用手肘顶撞其左胸部,致其轻微伤。

  3月12日,石林与受伤民警就民事部分达成了调解协议,并赔偿3800元。(此案中石林系化名)(通讯员 胡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