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盗贼深夜拆墙入店 专卖店丢失6万元烟酒

2011年06月24日 16:10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晨3时左右,一名盗贼深夜拆墙进入汉阳钟家村鹦鹉大道133号锦上添花烟酒专卖店,偷走价值近6万元的烟酒。

  昨日上午,老板叶先生将记者带到店后的厨房里,只见阴暗潮湿的灶台下有一个刚刚用砖头和水泥补起来的洞。他说夜里小偷就是从这里进入店后厨房,用菜刀将厨房门上的三道插销撬开,进入前店。偷走的全部是名贵烟酒,烟是每条400元以上的,酒全是五粮液和茅台酒,还有12000元现金,初步估计损失近6万元。叶妻指着一个柜子说,前一天里面还装着一柜子高档烟,现在只剩下最下面一排了。

  叶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俩住在楼上,当晚他在楼下上网,直到凌晨2时才上楼睡觉。大约3时,听到楼下有点响动,感觉不是卷闸门的声音,也就没有在意。叶先生称,他从不带人进入店后厨房。目前看来,小偷比较熟悉他们店的构造。前一天他请人修过水管,但是在警方结果出来前无法确定是否为这位修管的人。(记者罗斌 实习生严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