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为两任前女友杀一人伤两人 潜逃9年被抓

2011年06月24日 16:42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年前,他将骚扰女友王某的男子杀伤致死后潜逃。9年后,他回到贵州又来骚扰自己的前女友刘某,遭到对方丈夫责骂后,揣刀报复,将对方及其丈夫杀成重伤。昨日,因涉嫌故意伤害罪的苟勇被押上法庭,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苟勇今年36岁,出生于织金县。1998年他就来到贵阳打工,并摆个小摊做起了夜市生意。2001年8月29日9时许,还在做生意的苟勇听见朋友说自己女友王某被人欺负了,对方好像是王某以前的男友,两人正在街上发生争吵,该男子还在殴打王某。

  得到消息后苟勇立即叫上两个朋友,拿着刀就赶到延安东路与富水北路交叉口处。果然看见女友王某被一陌生男子拖着走,身上还有伤痕。气愤之下苟勇拿着刀就冲了上去向对方连杀几刀,随后逃离现场。

  后经调查,受伤男子罗某后送医院抢救后,因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苟勇则逃离贵阳,一直在广州等地打工。

  2010年12月5日苟勇从广州偷偷潜回贵州安顺,并联系前女友刘某。

  电话是打通了,但接电话的却是一名男子。苟勇知道这可能是刘某的老公,随即挂断了电话。不久后对方又打电话过来追问苟勇是谁,本就心情不好的苟勇当即就在电话中和对方吵了起来。

  因忍受不了对方的责骂,苟勇携带匕首来到安顺开发区西王山村刘某住处,还没进门就被刘某拦在了院子里。这让苟勇更加觉得愤怒,当即与刘某丈夫发生争吵并抓扯。期间,苟勇用刀将刘某及其丈夫杀伤。经鉴定,刘某损伤为重伤,其丈夫损伤为轻微伤。

  同年12月18日苟勇被抓获归案。

  昨天庭审中,苟勇对自己所犯罪行供认不讳。法庭将择期宣判此案。(贵州商报 记者 俊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