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两醉汉砸车伤人大闹派出所 多名市民及民警受伤

2011年06月24日 16:49 来源:长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醉汉砸车伤人大闹派出所多名市民及民警受伤
图片来源:长城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6月22日16时许,(石家庄)站前街与裕华路交叉口处发生一起市民醉酒打砸公交车、出租车事件,两辆公交车及很多其他车辆不同程度受损,民警制止时遭到其蛮横反抗,导致多人受伤。肇事者现已被刑事拘留。

  据受损公交车司机李师傅讲述,事发当时,他所驾驶的公交车正在站前街与裕华路交叉口处由北往南方向等候绿灯,忽然看到左前方的一辆公交车前有一名身材高大男子,赤裸上身,正在掰扯公交车上的雨刷器,转眼间雨刷器便被折成数段。因为车上有不少乘客,为了不耽误乘客时间并维护其安全,李师傅决定趁绿灯赶紧离开事发路段,然后报警。不料,李师傅的公交车刚刚启动,男子竟然调转方向,直奔自己的公交车而来,李师傅紧急刹车。男子窜到车前用双手抓住雨刷器用力摇晃,很快雨刷器便被掰断。

  随后,该男子跑到驾驶室旁,拎起手中的雨刷器指着司机王师傅骂骂咧咧,李师傅见其浑身泛红,情绪激动,知道对方为醉酒生事,便转身告知乘客不要直视醉酒男子,以免其被激怒转而危害乘客安全。

  但醉酒男子见“挑衅”司机没有成功,便围着李师傅的公交车转起了圈,一会儿来到右前门,拍打车门要求司机开门让他上车,没有得逞,又开始围着车转。李师傅在车中指挥乘客往醉酒男子所在侧面的相反方向躲避,以免对方通过车窗袭击乘客。最终,醉酒男子在一次爬窗进车时不慎摔下,恼羞成怒,开始用手中的雨刷器打砸车辆,造成包括前风挡在内的多块车窗玻璃受损,车内落满细碎的玻璃渣,乘客受到惊吓。

  所幸两名巡查民警及时赶到,将该男子制止。不料,此时又有一名男子满身酒气地冲出来,与民警扭打在一起。两名醉汉身材高大,加之酒后情绪激动,摆脱束缚后,开始暴打民警。随后赶来的110民警将两名醉汉制服,带到站前广场派出所。来到派出所内,两名男子仍然不配合调查,大闹派出所,砸坏砸毁警车、办公室电脑等多处设备,并将派出所所长、指导员的衣服扯烂。派出所民警将其强制制服后,扭送到站前分局刑警队处理。

  经统计,遭到两名醉汉打砸的两辆公交车及多辆出租车、小货车受损严重,多名无辜市民、民警及协警受伤,其中一名民警伤势严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从站前公安分局刑警队获悉,两名男子涉嫌寻衅滋事等罪名,现已被刑事拘留,押送到了看守所。(燕赵都市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