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两男子接千元“美差”锯马路护栏 被抓直喊倒霉

2011年06月24日 17:37 来源:南昌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男子接千元“美差”锯马路护栏被抓直喊倒霉
被锯断的护栏已重新安装好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凌晨1点左右,两男子接到千元“美差”,来到丁公路和北京西路交界口锯护栏,两人大汗淋淋地锯了一个多小时才算“完工”。正当他们气喘吁吁地将断裂的护栏抬走时,被正好巡逻至此的丁公路派出所民警给抓了个正着。

  两男子被抓后直喊倒霉

  “连续锯了一个小时,我都累得手发抖,哪知道刚锯下来就被民警碰上了,一截护栏有几十斤重,下次给再多钱我也不干了。”昨日上午,在丁公路派出所的审讯室内,两男子一直用手捂着脸,嘴里直喊倒霉。

  据民警说,昨日凌晨2点左右,他们开着警车巡逻至丁公路和北京西路交界口附近,突然发现路中间的护栏出现约五六米的缺口。此时,他们发现两男子抬着一截护栏从警车旁经过,并往不远处的巷子里快步走去。民警觉得蹊跷,立即下车将两男子给抓住。

  原来是老乡介绍的“美差”

  两男子交代说,他们都是广福人,同姓晏,在南昌打工,因花钱大手大脚而导致囊中羞涩。此时一名在事发地附近一家宾馆当保安的广福老乡介绍了一个“美差”给他们。据他们回忆说,该保安告诉他们,只要将丁公路和北京西路交界处附近的一截护栏给锯断,就可以获得一千元的酬劳。

  在收受钱财后,两人买来了两把普通锯木头用的锯子和锤子等工具,前天吃完晚饭后就开始在路边蹲守。昨日凌晨1点左右,两人看到路面上没什么人,就跑到马路中间开始动手,此时保安同乡也赶来负责望风。可没想到由于护栏太坚硬,工具又不顺手,两人锯了一个多小时才算“完工”,正当他们准备把锯下的护栏抬走时,不想却碰上了警察。

  两男子被处以拘留

  民警介绍说,他们下车抓捕时,望风的男子立即跑得没了踪影,而这两人因为累得腿软,被抓捕归案。民警怀疑可能是附近的宾馆嫌护栏碍事影响生意,特地花钱请人“帮忙”在护栏上开一个缺口,方便车辆进出。

  目前,被锯断的护栏已重新安装上去了,两男子也被处以拘留。警方正在核查此案的细节和具体动机,昨日民警在两嫌疑人的指认下来到宾馆找介绍“美差”的保安,但被告知该保安已辞职,警方目前正在全力抓捕这名保安。(王伟 记者 曾而礼 文 魏勇剑 图 实习生 温佳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