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抚养两年儿子非自己亲生 其母伤心过度去世

2011年06月28日 08:20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抚养近2年的儿子非自己亲生,刑释人员杨某心痛不已,其母因此伤心过度去世。掌握妻子潘某出轨铁证后,杨某提出离婚,扬言判决不公就要潘某的命。昨日从青山区法院获悉,经法官细致调解,杨某与妻子平静分手。

  杨某现年42岁,年轻时曾因犯罪坐牢。2007年,杨某出狱后经人介绍,与小他10岁的潘某结婚。因年龄较大,杨某和母亲很看重这门亲事,倾其所有办了婚礼。2008年10月,潘某生下一子。

  近年来,杨某与妻子关系恶化,潘某以晚上加班为由和情人约会,被杨某堵在床上。2010年7月,经司法鉴定,杨某儿子并非其亲生。杨某母亲得知后,本来就有病加上伤心过度,不久去世。这更激化了杨某和潘某的矛盾,杨某将潘某诉至法院要求离婚。

  审理过程中,杨某情绪激动,扬言若判决不公,就要潘某的命。杨某的朋友也到庭旁听,双方当事人及其亲属对立情绪一触即发。主审法官多次耐心做原、被告双方工作,终于让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儿子由潘某抚养,杨某不负担任何义务,潘某赔偿杨某精神损害抚慰金5万元,当初结婚的彩礼钱不退还等。事后,杨某、潘某给法官送来锦旗致谢。(记者李锐 通讯员程红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