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卖报养家的父亲遇车祸 16岁学生悬赏万元寻线索

2011年06月28日 08:52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卖报养家的父亲遇车祸16岁学生悬赏万元寻线索
    在市立五院病房里,小田的三伯正在帮着照看还处于昏迷中的父亲。记者 李飞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6月14日,济南学考最后一天,省城一名初三学生的父亲突遭车祸,肇事车逃逸;6月23日,在交警调查无果的情况下,这名16岁少年网上发帖,悬赏1万元寻线索。

  “6月14日凌晨3时22分许,在济南市槐荫区第五人民医院路口,一辆白色轿车将我父亲撞倒后逃逸,现在父亲重伤昏迷……在交警调查无果,走投无路的情况下,现重金寻求线索,凡提供有价值线索的好心人,将给予重奖10000元。”27日,记者在省城某论坛发现一则《重奖寻线索》的帖子,随后根据帖子上留的电话,记者联系上了发帖者———济南兴济中学初三毕业生小田。

  在市立五院病房里,16岁的小田正陪伴在父亲的病床前。回忆起13天前的一幕,他还心有余悸。6月14日凌晨,正在睡梦中的他被急促的电话铃声惊醒,“你的父亲出了车祸,情况紧急,速赶到医院。”等小田赶到济南市立五院时,他的父亲已经昏迷不醒,正在抢救。

  小田告诉记者,父亲田建军靠卖报纸谋生,供其上学,父子俩相依为命。6月14日凌晨3时22分,父亲去批发点领报纸,当走到经十路与南辛庄西路交叉口时,被一辆左拐的白色轿车撞倒。随后,肇事车逃逸。

  当天是小田参加学考的最后一天,为了顺利完成考试,他把身受重伤的父亲托付给了三伯田建民,之后他强忍悲痛去考点参加了最后一门考试。“父亲突遭横祸,明显影响了我考试的发挥,我提前一个小时就交了试卷。”小田说,从考试结束,他就一直守在父亲病床前,十几天过去了,父亲仍旧昏迷不醒,肇事车辆也一直未能找到。“监控录像上看不到车牌号。”

  “已经花一万五千元了,都是东凑西借的。”小田说,为了尽快找到肇事车,23日晚上,在三伯家姐姐的帮助下,他在论坛上发了帖子,并悬赏1万元寻线索。“目前还没有得到有价值的线索,但我们期待能有奇迹发生。”小田的三伯田建民告诉记者,尽管他们现在已无力支付医药费,但只要有人能够提供线索帮助找到肇事车,即使砸锅卖铁他们也要兑现1万元的赏金。(记者 李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