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订婚后认为对方变心 掐死未婚妻浇汽油焚尸

2011年06月28日 10:06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与未婚妻发生争吵时,男子戈某将未婚妻掐死后又残忍焚尸。6月25日晚,高陵警方将犯罪嫌疑人戈某抓获,戈某交代他这样做,是因为他认为未婚妻变心了。

  6月19日,高陵县崇皇乡绳刘村一组村民李某报警称,在崇皇乡绳刘村一组北边的二干渠桥下发现一具被烧焦的女尸。经法医鉴定,尸体90%以上已经炭化,初步断定为杀人焚尸案。民警了解到,张卜乡女青年董某于5月14日失踪,当时董某与姬家乡朝李村的戈某订婚仅一个月,两人经常吵架,戈某有杀人嫌疑。6月25日晚,民警在西安将戈某抓获。戈某最终承认了杀害董某的犯罪事实。

  原来,董某是一名瑜伽教练,今年5月初,董某要去山西给一个瑜伽教师帮忙,戈某不同意,董某就瞒着他去了数日。很快戈某跟到山西,他发现女友对他很冷淡,甚至坚持要退婚,戈某觉得女友变心了。5月14日中午,在董某租住屋内,董某再次吵着要分手,一气之下,戈某掐住女友脖子摔倒在地,董某头部被撞后昏了过去。不想女友醒来后又大喊大叫,戈某再次掐住女友脖子……事后戈某将尸体塞床垫下后离去。

  次日晚,戈某抛尸于一桥洞下,随后用买来的汽油焚尸。昨日,戈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高陵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记者张志杰 实习生蒋云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