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小伙恋已婚女上演"抢妻"闹剧 遭拒后用自杀威胁

2011年06月28日 16:31 来源:长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8岁的愣小伙陈明(化名),为达到同以往的对象林娟(化名)同居结婚的目的,竟敢众目睽睽之下踹坏林娟与其丈夫刘强(化名)租住屋的防盗门,以自杀相威胁企图换来林娟的同情,遭拒后竟掐住了林娟的脖子。近日,(河北)邢台发生了一起抢“妻”闹剧。

  6月23日20时多,邢台市桥西公安分局达活泉派出所值班民警接“110”指令,辖区某小区刘强家的防盗门被其妻子林娟的前对象陈明踹坏,其妻子与陈明一起不知去向。据刘强反映,晚上下班回来,他去厨房给妻子和孩子做晚饭,突然听到敲门声,妻子告诉他是前对象陈明找她,不要给他开门,之后,刘强又回厨房继续做饭。陈明见敲不开门,愣是将门踹坏闯了进来,一进门,就嚷着叫林娟带孩子和他一起回家。林娟拒绝了陈明的无理要求,告诉他自己已和刘强结婚,还领了结婚证。陈明见来软的不行,竟然用手掐住林娟的脖子,以自杀相威胁。林娟见难以收场,冲出门外要自杀,陈明趁机追了出去,刘强赶紧报了警。

  很快,民警在邢台市第一医院收费大厅将陈明现场控制。经询问值班医生得知,林娟目前生命体征良好,没有潜在危险。

  经询问,陈明向警方反映,林娟曾离过婚,还有一个10岁的女孩。之后,林娟曾和他处对象,彼此还同居过一年,但没有领取合法的结婚证件。一个月前,林娟提出与他分手,从此不知去向。他多方打听才得知了林娟的下落,因分手的事还没有谈清,于是就闯进了林娟租住的房屋,之后就发生了以上事情。

  民警经了解周围群众,双方反映情况基本与事实相符。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陈明应得到相应处理,但鉴于事发后陈明认错态度较好,加之刘强、林娟夫妇一再要求撤案,不再追究陈明任何责任。警方决定对陈明批评教育,当面向刘强和林娟夫妇赔礼道歉,并在3天内安装好刘强的防盗门。(燕赵都市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