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16岁男孩沉迷网游实施抢劫强奸 被监控全程录下

2011年06月29日 1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恩施6月29日电(上官纯青 姚祯发 何进 张淦)29日,记者从湖北利川市警方获悉,该市公安局根据监控录像不到48小时便侦破了一起发生在城区的抢劫强奸案,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刚满16周岁。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警方介绍,王某早年辍学,曾到外地打工两年,今年年初回到利川后一直无业,但他一直沉迷网游,把有限的零花钱都扔到网吧和网络游戏里。6月22日晚上,王某从一家网吧走出来时已身无分文,强烈的饥饿感使他恶念顿生,“没钱就去抢点吃的”,于是他一路寻找目标,走到城区某小区时发现一家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还开着,便走进去打探情况。此时店里只有一名年轻女孩在值班,就在王某考虑怎样作案时,恰好有几名顾客进来,王某未能得手。

  在外徘徊至23日凌晨1时许,不甘心的王某再次来到该便利店,谎称要买大量的食品跟店员套近乎,从对话中他得知该女孩系在此打工,且经常是独自一人在店里值守。王某在店里选了将近1400元的商品以便观察情况,其中包括一个封口胶,走到店中一个角落里时,王某将封口胶撕下两条粘到衣服上,然后借口不知道商品价格,要值班的店员小美(化名)到身边来,小美过去之后,王某拿出随身携带的匕首,顶住其腰部,准备到后面的仓库里找绳子捆住她,由于找不到绳子,王某顺手用两件围裙绑住小美的手脚。

  在捆绑女店员的过程中王某动了淫念,他用刀胁迫小美到楼上临时所搭的床铺上躺下,然后去关上店门,对小美实施了强奸。之后,王某威胁小美不要报警,然后到收银台抢走现金350元、手机一部和价值近200元的香烟、袜子、食品等。

  小美待王某走后向警方报警,利川警方迅速调取监控录像,确定了侦查范围。25日凌晨零时许,在排查至该市一网吧时,该犯罪嫌疑人王某进入民警视线,经过精心部署,王某被抓获归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