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为争父亲房产兄弟酒后动粗 哥哥持砖头砸伤弟弟

2011年06月30日 17:10 来源:合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日凌晨零时40分,为争父亲房产,两兄弟酒后动粗,弟弟被哥哥用砖头砸伤住院。

  记者在省立医院抢救室看到,一中年男子头部流血,躺在病床上仍在大骂。经了解,男子骂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的亲哥哥。一位知情者透露,两人为父亲的房产起争执,男子遭哥哥板砖砸头。

  据伤者爱人介绍,丈夫家有兄弟二人,他们的父亲在漕冲村附近有一套房子,最近两个兄弟都想争得父亲房子,为此争执不断。当晚11点多,两兄弟在宁国路大排档吃饭,双方都喝了酒,其间两个人协商房产的事无果,两人憋了一肚子气回到屯溪路住处,途中哥弟发生争吵,哥哥一怒之下用砖头砸向弟弟的头部。让伤者痛心的是,哥哥砸伤自己后,独自一人离开现场。伤者只好忍疼拦了一辆的士到医院治疗。据悉,伤者爱人在医院报了警。(记者 夏海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