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北京游客新疆轮台沙漠中迷路 当地公安八小时搜救

2011年06月30日 2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6月30日电(张善伍 冉兵)记者30日从新疆轮台县公安局获悉,29日晚上11点20分许,新疆轮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名北京市到新疆旅游的游客报警,称自己在沙漠公路一侧的沙漠内迷失方向。经过当地公安和治安人员8个小时的搜救,30日早上7点左右迷失者已被找到。

  接报警后,轮台县公安局轮南派出所迅速派出民警、并联系附近的轮台消保中心治安一队职工30余人,出动4辆警车组成搜救队伍,在迷失游客描述的大致方位进入沙漠展开搜救工作。该游客报警后,因其手机欠费停机,与搜救人员联络一度中断,轮南派出所民警迅速为其交纳话费,以保持其手机联络畅通。

  经过长达8个小时的搜救工作,30日7点许,迷失游客根据警车鸣笛声判断出的方向,在沙漠公路133公里处与搜救民警汇合,顺利脱困,该游客除身体较为虚弱外,其它情况良好。

  经了解,该游客来自北京市朝阳区,男性30岁,名叫张建伟。他于29日中午从库尔勒市租车前往沙漠公路旅游,路过轮南镇塔河大桥后,于下午6点许在沙漠公路某处下车,独自走路进入沙漠游玩,返回时发现迷失方向。在迷失方向后3个小时后,因其体力逐渐消耗,自感无法脱困,遂于29日晚上11点20分许打电话报警求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