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盗窃团伙专盗路灯地埋电瓶 40万元电瓶当废品卖

2011年07月01日 09:23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千多元钱一块的路灯地埋电瓶被陈某等人偷走后,仅以5角钱一斤的价格卖出。短短3个月,他们作案二十余起,涉案价值高达四十余万元。

  自3月份起,陈某等4人盯上了路灯地埋电瓶,先后在咸阳、洛川、富平、阎良等地盗窃高速公路上的路灯地埋电瓶。5月19日,4人将西禹高速阎良段坡底高架桥上的两盏太阳能路灯挖开,盗走两块地埋电瓶,其中每块电瓶价值两千四百余元。5月30日,他们再次到该路段作案,盗走28块地埋电瓶,造成高架桥全段照明设施瘫痪,损失约5万元。6月29日,嫌疑人陈某、冯某、王某、杨某落网。

  据4人交代,他们偷来的路灯地埋电瓶都以每斤5角钱的价格卖给废品收购站,所得赃款挥霍一空。昨日,4名成员被刑事拘留。(记者张志杰 通讯员李建军 王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