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宿舍内掐死妻子后自首 因吃醋下杀手被公诉

2011年07月01日 14:57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自称看到妻子给别人发暧昧短信,永春男子刘某兴按捺不住心中的醋意,将妻子掐死在工厂宿舍内,自杀未遂后投案自首。昨日记者获悉,刘某兴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近日将由泉州市检察院提起公诉。

  “我刚掐死了老婆,案发地点就在324国道旁的一家鞋厂。”今年3月6日晚11时许,丰泽城东派出所接到一个特殊的报警电话。警方赶到时,报警男子、30岁的永春人刘某兴呆坐在鞋厂的保安室内,吸着烟,左手腕部还有两处刀伤,流出的鲜血已经凝固。而在鞋厂3楼的一间宿舍内,一名女子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刘某兴承认,妻子潘某琴正是自己所杀。因为事发当晚上床睡觉后,他看到妻子在玩手机QQ、浏览空间,还跟他人聊天。看到妻子给别人发了一句“宝贝,想你”之后,他勃然大怒,两人随即发生激烈争吵。情急之下,他用双手死死掐住妻子的脖子。很快,刘某兴放手,但两人再次发生争吵。他又一次掐住潘某琴的脖子,直到她抽搐几下后断气。(海峡都市报 记者 韩影 实习生 兰荣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