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广西一男子因琐事持刀砍死1人伤2人被刑拘

2011年07月02日 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玉林7月2日电 (黎勇 杨志雄)广西玉林市公安局7月2日向媒体通报,当地警方侦破一起一死两伤命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冯某,而其中两名受害者竟是嫌疑人的伯母、外甥女。

  警方介绍,6月15日上午,在玉林市玉州区南江街道新联村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陈某(女,48岁)、钟某(1岁,系陈某的外孙女)、唐某(女,64岁)三人被冯某砍伤。经医院抢救,唐某、陈某脱离生命危险,而钟某因抢救无效于当晚死亡。

  警方接报后,迅速由玉州刑侦大队、环南派出所民警组成专案组,对陈某的侄儿冯某进行追捕。民警调查分析,嫌疑人性格孤僻、朋友少、没有经济来源,可能不会逃得太远。警方即在出城路口设卡拦截,并加强路面治安巡逻。

  6月30日晚10时,巡逻民警在二环南路化肥厂路段将冯某抓获,并当场缴获其随身携带的弹簧刀一把。

  冯某交代,他家与陈某一家早有积怨。当日上午,冯某认为对方砍树压到自家的芭蕉树,便找陈某家讨说法,双方因此起争吵。后来,冯某持刀砍伤陈某、钟某以及正在陈某家聊天的唐某。

  7月1日,犯罪嫌疑人冯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