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杀妻“金牌教师”潜逃14年后终被捕

2011年07月03日 11:56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宿州一中学教师杀死妻子潜逃期间,竟化名在广州一家贵族学校任教达12年,还先后被评为“金牌员工”、优秀教育工作者。 6月20日,警方将潜逃多年的犯罪嫌疑人王某从广州押解回宿州。

  6月10日,宿州市公安局符离派出所经工作获悉,涉命案在逃人员王某曾在广州某贵族学校出现,遂与刑侦部门组成追捕组赶赴广州。在当地警方配合下,于6月16日将化名“尹某”的嫌疑人王某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事件回放

  现年41岁的王某毕业于某师范院校,原是宿州一中学教师。 1997年2月1日,其因家庭矛盾持刀将妻子张某杀死掩埋在自家院内,而后潜逃外地。 1999年,王某逃到广州,伪造姓名为“尹某”的身份证和某师范院校毕业证,应聘进入一贵族学校任教。(安徽商报 张凯 吴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