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富二代因手头紧张谎称卖车诈骗26万元被抓

2011年07月07日 13:46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名80后富二代因为手头紧张,竟将父亲的路虎名车挂到网上谎称出售,在买家看车并打来26万元购车款后,他却突然消失了。接警后,芙蓉区公安分局东屯渡派出所迅速侦破此案。昨日,民警将追回来的26万元交还给了受害人。警方提醒广大网友,对于网上发布的交易信息要认真核实,不要轻易相信,更不要随意转账付款。

  6月30日,阳某从网上看到一则卖车信息,一名卖车人欲以26万元的价格将一辆价值百万元的路虎名车转让。阳某与对方联系后约定看车,当天下午,阳某就见到开路虎过来的年轻卖主周某,周某着装讲究、谈吐不凡,并称因此路虎车已经玩腻,打算换车,故才折价26万元处理。阳某仔细检查和试驾路虎后,发觉车辆远超所值,就毫不犹豫地通过银行向对方转账26万元。未料,卖主再也无法联系上。东屯渡派出所民警通过侦查,于近日在岳麓区一建筑工地将周某抓获。周某对其以卖车为由骗取受害人26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周某家庭非常富裕,父母在长沙经营建筑业等多宗生意,其谎称出售的路虎名车是他父亲所有。周某平时出手阔绰,本来不差钱。但最近父母为了加强对他的管理,对其实行了严格的财务监控。 (颜家文 刘卉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