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甘肃兰州一原区民政局局长受贿38万获刑12年

2011年07月07日 14:00 来源:兰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6日,市中院对安宁区原民政局局长段生玉受贿38万元一案作出一审判决,段生玉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

  2008年9月,在段生玉的鼎力相助下,安宁区第二建筑工程公司中标“安宁区综合福利中心土建工程”。为表达谢意,2009年9月,该公司经理柴某专程邀请段生玉夫妇前往哈尔滨游玩,并送上一万元现金。同年12月,段生玉生病入院,柴某又送去1万元。2010年春节前,柴某及其弟以提前拜年为由,送给段生玉30万元。另外,甘肃某监理公司中标安宁区某工程监理项目后,该公司丁某先后给段生玉送去2万元表谢意。

  段生玉还利用手中权力为他人安排工作。2010年8月,安宁区民政局临时工陈某请求段将他“转正”,同时奉上4万元。

  市中院审理查明,段生玉受贿属实,同时能够证明其为公务支出9.1万余元。据此,法院以受贿罪判处被告人段生玉有期徒刑12年,扣押在案的赃款依法没收,上缴国库。(记者 许沛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