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河北深泽抢劫金店案告破 最年轻嫌犯仅17岁

2011年07月07日 2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石家庄7月7日电(陈林)河北省石家庄市警方7日通报,发生在该市深泽县的“7.5”抢劫金店案已成功告破,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总价值60余万元人民币的被抢黄金饰品全部追回。

  据警方介绍,7月5日11时50分许,深泽县公安局接到辖区某金店店主报警,称有三名蒙面男子闯入金店,其中1人手持长刀,1人左手持手枪(实为塑料玩具手枪)右手持刀逼住售货员,另1人持斧子砸碎柜台玻璃。3人将柜台内黄金项链、手链等物品抢走之后,驾驶一辆白色无牌照面包车向东逃跑。

  接警后,警方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对报警人和目击者进行调查访问,并围绕嫌疑人体貌特征和作案车辆开展调查。6日10时,办案民警在无极县一村工厂门口发现一面包车与犯罪嫌疑人所乘车辆十分相似,并在车上发现了被抢黄金首饰,确认此车正是犯罪嫌疑人作案车辆。为防止打草惊蛇,办案民警秘密在周围设伏盯守,当日下午1时许,犯罪嫌疑人张某、刘某出现后被当场抓获。根据供述,又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卢某在无极县一饭馆内成功抓获,至此“7.5”抢劫金店案成功告破。

  据犯罪嫌疑人供述,为尽快还清赌债,密谋对金店实施抢劫。据了解,3人中年龄最小的仅17岁。(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