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只剩一块钱 两未成年少女囊中羞涩布“桃色陷阱”

2011年07月07日 2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7月7日电 (记者 李飞云 通讯员 芮宣)林倩(化名)来自安徽安庆,今年17岁;王微(化名)来自江西,今年16岁,小时候在安徽安庆长大,所以和林倩聊得来。两人虽然年幼,都已经在浙江瑞安市某娱乐场所“上班”。

  去年9月,两人几乎没什么收入,身边的钱花得差不多了,连饭钱都没着落。想回家,又没有路费。据当事人交代,那时,她们身边只剩下一块钱。

  9月13日下午,两人一起合计怎么能来钱。王微说:“不如我们找一个男的,让他带我们开房间,趁他睡熟的时候偷点钱。”林倩想想自己空空的钱包,点头同意了。

  当晚,她们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来到玉海街道后垟村路边,等着男子“上钩”。

  14日凌晨30分许,一名中年男子开着黑色汽车,停在她们面前:“小姑娘,等人啊,要不要一起出去玩啊?”

  “可以啊”, 两人见有人上钩,爽快地答应了。

  “去哪玩好点?”男子问。

  “随你啊”,林倩应得很快。

  于是,三人一起去唱歌,吃夜宵,玩得很高兴。后来在男子要求下,三人又来到万松东路某旅馆开了房间。

  在房间里,稍作休息后,男子就对林倩、王微动手动脚,林倩、王微两人表示不方便,男子没有和她们发生性关系。过了一会,男子似乎累了,把自己的腰包压在枕头下睡着了。

  早上7时许,一夜没睡的王微看男子睡得很深,凑到林倩的耳边说:“那个腰包里应该有不少钱,我们下手吧。”

  王微小心翼翼地来到男子身边,从枕头下抽出腰包,然后蹑手蹑脚去厕所数了一遍钱:8400元。贴身藏好后,示意林倩赶紧走人。

  两人出了房门,准备逃跑,可关门时发出了很大的声响,随后男子从房间里追出来。两人一看事情败露,撒腿就跑。林倩穿着高跟鞋,奔跑不便,被当场抓住。

  几天后,王微投案自首。后在法院审理过程中,被告人林倩向被害人陈某退赔了3500元。

  日前,瑞安市人民法院对该案进行一审判决。法院认为,被告人林倩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结伙他人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构成盗窃罪。因被告人林倩犯罪时未满十八周岁,归案后如实供认犯罪事实,退赔积极,依法予以从轻处罚并适用缓刑,遂判处被告人林倩拘役三个月,缓刑六个月,并处罚金500元。而王微因案发时未满16周岁,对盗窃罪不负刑事责任,依法不予追究。(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