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外籍男子取保候审期间再次醉驾命丧火海(图)

2011年07月11日 09:46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外籍男子取保候审期间再次醉驾命丧火海(图)
    日前,巴基斯坦籍男子吉瓦德·卡米尔,再次醉酒驾驶发生事故,命丧火海。  杨静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名巴基斯坦男子因醉驾被交警查获,在取保候审期间居然再次醉驾。昨日,记者从市交警局获悉,经过DNA比对,证实了这名男子在酒驾车祸中命丧火海。

  7月8日凌晨4时43分许,春风高架西行至惠州大厦路段发生一宗严重交通事故,一辆宝马小车的车头左侧撞上一辆缓慢行驶正在作业的清洁车尾部。车祸发生后,宝马车燃烧起火,烧得只剩下车外壳,司机当场死亡,而且在大火中被烧得面目全非,无法辨识身份。事故发生后,市交警局立即组成专案组开展调查。民警查明这辆宝马小车车牌为粤B112EA,但事故发生时驾驶车辆的并不是车主本人,而是一名巴基斯坦人吉瓦德·卡米尔。

  经调查,专案组获悉这名男子很可能在不久前曾经因涉嫌醉酒驾驶被警方刑事拘留。

  专案组于事故当日委托法医部门提取司机的DNA,确认事故中的粤B112EA宝马小车驾驶人就是巴基斯坦人吉瓦德·卡米尔。而从吉瓦德.卡米尔的血液酒精检测结果酒精含量为141毫克/100毫升来看,7月8日凌晨粤B112EA宝马小车发生事故时,驾驶人吉瓦德·卡米尔再次醉酒驾驶。

  据市交警局侦查大队大队长刁广东介绍,今年5月1日至7月9日,我市交警共查处醉驾83宗,抓获危险驾驶嫌疑人83人,全部被刑事拘留,并移交检察机关提起诉讼,其中年龄最小的22岁,最大的60岁。(深圳商报 沈小妮 杨 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