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中年男子自家住宅坠楼身亡 仅穿一条短裤(图)

2011年07月11日 10:2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年男子自家住宅坠楼身亡仅穿一条短裤(图)
遗体被蓝色毡布覆盖。乔军伟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山七路一小区中年男23楼坠亡

  昨日(10日)上午9时前后,一名男子从中山七路某小区23楼其自家住宅坠楼身亡,警察随后封锁小区左右两侧出入口,业主都只能从车库进出。

  昨日中午记者赶到该小区, 在小区南面一层平地上,只见一具遗体被一块蓝色毡布覆盖,静静地躺在地上,旁边一摊血迹触目惊心,遗体周围并没有任何家属和围观者,不远处停着一辆警车,或因正值午餐时间,记者并未见到警察身影。

  由于现场十分安静,没有任何哭闹和议论,不少被指引走车库的住户感到十分蹊跷:“这里发生什么事了?怎么无缘无故让我们走车库呢?”工作人员对此未予回答。

  家人已去派出所录口供

  据一位业主介绍,坠楼男子家住C2栋23楼,但记者来到该楼层,发现南面几户均无人在家。“早上我下楼时还没有封锁现场,我看到坠楼男子大概四十来岁,没有穿衣服,就穿了一条短裤。”目击者陈小姐告诉记者,该男子的父亲和妻子当时在现场哭得死去活来,随后就被警方带往派出所录口供了,所以家里没有人在。

  “据说该男子是一名交警,听说他好像受了什么委屈,心情很郁闷。”陈小姐介绍。“这栋楼楼龄还算新,很多住户都是刚搬来住的,彼此真的不太熟。”一位业主说。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该小区4楼的物业管理处,但此时也是铁门紧闭,大锁把关,没有人在。(涂端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