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武汉研究生交警10秒内辨出驾照真伪名扬警界

2011年07月11日 10:23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本驾照拿在手里,10秒钟内,他就能辨别出真假。从警仅1年,就练就一双识别假证假牌的火眼金睛,查获10多本假驾照。青山交管大队研究生交警熊磊,名扬武汉警界。

  1983年5月出生的熊磊是一名地道的武汉人。前日,记者在青山区和平大道付武阳岗上找到正在执勤的他。

  去年3月底,熊磊从第二炮兵指挥学院军种战役学研究生毕业后,进入青山交管大队一中队。刚当交警时并不适应,熊磊说,没有经过正规训练,很多交通法规都不知道,但他下定决心从头学。他买来一本识别假证的书,还从老交警那讨教经验。经过1年实战,现在一本驾照在他手里,不到10秒他就能辨别出真伪。

  熊磊坦陈,自己脾气挺差的,为了让脾气平和起来,他利用下班时间熬银耳莲子汤磨脾气。“做这些小事,挺磨练人的。”

  武汉市交管局人士介绍,该市2800名交警中,目前已有100多名拥有研究生学历。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珊 魏铼 通讯员孙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